查询间隔10秒
统计局组织老干部参观新农村建设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9月6日,统计局27名离退休老干部在常务副局长张向明,助理调研员芦珊以及人事处等同志的陪同下,赴山西省晋城市全国十佳小康村阳城县皇城村、清代六部尚书陈廷静故居—皇城相府进行参观。

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情绪高涨,他们兴致勃勃地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老领导们赞叹皇城相府精美壮丽,也为我国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果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老领导们指出,皇城相府和皇城村虽隔路相望,却代表两个时代不同的社会状况,在清代宰相府气势磅礴的故居对面,是皇城村农民更气势磅礴,更美观时尚的公寓群,这是我国实行改革开放的成果,也是我国新农村建设的成果,这些成果让老领导们倍受鼓舞,也倍感骄傲。

通过这次参观,老干部们都感觉不虚此行,同时感谢局领导的精心安排和人事处同志细心周到的服务,纷纷表示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郑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