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逯倩倩荣获机关工委 “诚信建设与公务员责任”演讲比赛好成绩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为纪念中共中央《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六周年,迎接全国第五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的到来,郑州市市直机关工委于9月19日下午,举办了由各市直机关单位参加的题为“诚信建设与公务员责任”的演讲比赛。

信用中心的梁铃妹、龙丽锋、逯倩倩、张雅丽4名同志代表市统计局参加了比赛,在此次比赛中,4位同志结合信用中心的工作的实际,用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以及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深深的爱,抒发了同志们在工作中所展现出来的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形象和风采,展现了同志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市各单位选拔的30名选手中逯倩倩同志以《风中亮起耀眼的旗》为题,演讲生动、主题明确、表现出色进入决赛,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为统计局和信用中心争得了荣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