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组织党员观看十七大报告学习录像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按照郑州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十七大精神时间安排要求,12月4日,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十七大报告解读》录像。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地总结了十六大以来的辉煌成就和改革开放近三十年以来的历史经验,科学地回答了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对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出了全面部署,对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这次大会做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取得的重要成果,必将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

    学习结束时,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与统计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把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为推动工作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转化为统计改革创新的实际行动。

 

2007年12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