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局认真贯彻《省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3月10日,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大会,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省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向明传达了王文超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会战活动方案〉》的通知。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作了重要讲话。李局长主要强调了三点:第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   整理阶段,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活动当中,为创建活动做出应有的贡献。第二,今年也是我局重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建设年,局文明办要把全市的创建活动与我局的创建有机结合,统筹安排。第三,全局同志要站在认真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来认识全市和本局的文明创建工作,一丝不苟,狠抓落实,以优异的业绩促进创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