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加强人才教育培训 促进统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为了全面提升市直机关文化品位,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市直机关工委于2008年4月22日—24日在人防办举办了市直机关文化骨干培训班,我局选派王琳、龙丽锋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在市直机关工委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主要学习了文化产业建设的趋势和开展机关文化工作需要把握的问题;演讲、朗诵的基本技能;演唱及合唱指挥的基本知识、表演技巧;摄影基本知识及技巧;散文、诗歌等创作的基础知识。

通过培训,王琳、龙丽锋同志感到受益非浅,不仅认识到在机关开展文化活动的重要性,而且在演讲和朗诵等技巧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我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促进我局文化建设的全面发展,进一步增强我局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