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党员、团员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连日来,发生在拉萨的3.14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奥运火炬在巴黎传递时遭“藏独”分子干扰、某些外国政要和西方媒体的一些不友好言论和不实报道以及家乐福的大股东资助达赖集团的传闻牵动着我局干部职工的心,也激发着大家的爱国热情。如何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国行动, 4月28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分别召开了党员、团员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同志们围绕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的所思、所想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强国行动,具体讲就是落实到每个人的实际行动中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停军同志主持了座谈会并作了重要讲话,王书记在讲话时强调:近来发生的事件同志们都很气愤和震惊,爱国不需要理由,但激情加理性才是我们表达爱国热情的正确态度,不要被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所蛊惑,不要被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所利用,不搞过激行为,不搞违法行为,不违背大家的爱国初衷。希望同志们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及时启发、引导同事、家属和子女以实际行动维护目前祖国安定团结和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为实现郑州的跨越式发展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