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5月4号,正值“五 . 四”运动 89 周年之际,在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团支部组织召开了青年同志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和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王停军出席了座谈会,机关各处室全体青年同志到会。

会议由王停军书记主持,会议伊始,李德耀局长引用毛泽东的一句话“青年人就像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代表着蓬勃朝气,并表示青年同志是统计事业的未来和希望,结合近期在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发生的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以及3.14西藏暴力事件,李局长号召青年同志要理性爱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国行动。要提高警惕,切勿盲目跟风,被别有用心的人或势力利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以端正的态度对待学习和工作,加强道德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王书记要求大家不但自己要做到,还要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强自律。团支部委员郑龙伟、梁玲妹和青年党员丁文方先后做了发言。最后,李局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相互宽容、相互支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