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社会信用服务中心连续三年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31 00:00  

近日,郑州市社会信用服务中心被共青团郑州市委评选为2008年度郑州市“青年文明号”,这是郑州市社会信用服务中心继2006、2007年获得这项荣誉后第三次荣获此项殊荣。

在过去的一年中,郑州市社会信用服务中心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和培养青年人才为核心,继续秉承“团结、务实、奋进、开拓”的中心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并把“青年文明号”的精神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紧密结合工作特点,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规范文明,立足本职、敬业守信、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确立了建设“学习型”、“奉献型”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思路,围绕 “打造信用郑州、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性工作。建立、健全全市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加大征信力度;出台《郑州市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以市长令形式发布并于2007年12月1日起执行;加强信用宣传工作,对郑州信用信息网进行了改版。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工作任务,为 “信用郑州”的建设做出了贡献。

 今后,信用中心全体同志将更加珍惜“青年文明号”这一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争创一流,在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