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集体哀悼四川汶川地震遇难者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31 00:00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 

5月19日14时28分,郑州市统计局全体人员在六楼会议室集体默哀,伴随着防空警报鸣响声,全体干部职工起立,在这一刻共同低头默哀,以此表达我们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的沉痛哀思,祈愿所有不幸遇难者得到安息。默哀结束之后,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说,特大地震带走了灾区三万多人的生命,带给幸存者无法弥补的创伤,社会各界、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之前我局干部职工伸出友爱之手踊跃捐款,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深情,沉痛哀悼之后,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珍惜生命、更加努力工作,立足本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