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焦裕禄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31 00:00  

2008年6月29日,在党的87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感悟新时期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青松翠柏掩映中的焦裕禄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同志代表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焦裕禄同志墓前敬献了花圈,随后全体党员列队三鞠躬,在焦裕禄同志纪念堂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焦裕禄烈士的深切哀思,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艰苦创业、以民为本、求真务实、廉洁勤政的崇高精神。

在纪念馆内,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再现了当年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的感人场面,向世人真实展现了“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的光辉形象。他在身患重病的情况下,不顾个人安危,带领兰考人民艰苦奋斗,治沙治碱,解决温饱,改变贫穷的艰苦奋斗精神,感染和教育了在场的每位同志,使大家深切体会到了一个共产党员甘为人民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博大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的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特别是对新加入的共产党员教育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起点,向焦裕禄同志那样,牢记入党“誓言”,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艰苦奋斗,积极工作,乐于助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郑州市的统计事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