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局职工孟繁丽获得“文明交通之星”荣誉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3-04-09 00:00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名片,是和谐城市的标志由河南交通广播联合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的“文明交通我先行--寻找文明之星”公益活动一直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47日上午,我局职工孟繁丽在上班途中,经活动组追踪暗查,其在驾车行驶路段,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礼让行人,被活动组评为 “文明交通之星”,并获得“文明之星”车贴一枚和一份丰厚大礼,其文明行车记录将由河南交通广播上报河南省文明办。

孟繁丽同志的文明行为,较好地展示了我局职工的良好素质,维护了我局的社会形象。局文明办希望广大职工向孟繁丽同志学习,遵守法律法规,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出行中来,从自我做起,文明行路,文明行事,争做文明的使者,为创建文明城市、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