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局积极参加省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3-04-12 00:00  

411上午,由河南省文明办主办、郑州市文明办、市直机关文明办承办的以“讲文明 树新风”为主题的“省会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绿城广场隆重举行。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号召,选派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活动现场摆放了精心制作的“文明交通我先行,志愿服务保畅通”宣传展板,开展文明交通宣传。

在启动仪式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宣布活动开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做了重要讲话,千名与会志愿者在交警带领下练习交通指挥手势。活动结束后,省市有关领导视察了文明交通宣传现场。

此次活动的倡导重在参与、身体力行,目的是重在改善交通面貌、传播文明礼仪、优化公共秩序,进一步营造顺畅、文明、和谐、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力促将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有计划地组织志愿者在城市主要道路交通路口高峰时段,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服务。

按照统一安排,我局文明交通志愿者,拟于415日至421  日,每天早晚高峰时段在中原路和大学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