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郭莉同志被评为郑州市“好婆婆”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5-11-25 00:00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孝老爱亲、勤俭持家等传统家庭美德,以家风文明带动社会文明,市文明办、市妇联在全市联合开展了“最美婆婆”、“最美媳妇”、“最美子女”评选活动。我局副调研员郭莉同志被评为郑州市“好婆婆”。

郭莉,她有一个四世同堂之家,她的家庭和睦、邻里和谐,上孝父母、下亲子女、善良纯朴,与丈夫几十年恩爱互助、操持家务、任劳任怨,是邻里们羡慕的家庭。工作中,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始终以“平等、宽容、赏识”的心态全身心的投入到统计工作当中。有付出就有回报,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获得了很多的荣誉,先后荣获优秀党务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妇女工作者、优秀工会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她深知“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她默默无闻,辛勤工作,家教有方,家庭和谐,使子女懂得了做好人、做好事、知恩图报的道理,她在儿女心目中是位伟大的母亲,在旁人眼中是位值得敬佩的女强人,在儿媳的精神世界里她是慈祥敬重的婆婆,值得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和群众学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