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8-26 17:45  

        新学年开学前夕,为让留守儿童在关爱中健康快乐成长。8月24日,郑州市统计局领导带领机关党委委员一行到荥阳市高村乡韩常村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一行向留守儿童送上了30套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品。一个个漂亮的新书包、一本本精美的笔记本、一个个崭新的文具盒……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快乐而又礼貌地接过了这些充满爱心的礼物,看着他们美丽的笑容,我们的心中都充满怜惜和欣慰。局领导还详细询问了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要自立、自强,面对困难要不屈不挠,对待学习和生活要充满信心,要快乐学习,阳光生活,掌握本领,将来为祖国多做贡献。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爱这些留守儿童,让他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健康成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