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01 12:07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1月29日,市统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活动共设置了猜灯谜、套圈、抢凳子、心心相印、乒乓球、羽毛球等六个项目及幸运抽奖环节。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个个奋勇争先,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经过激烈而又有趣的比赛,最终猜灯谜、套圈项目全部完成,抢凳子、心心相印、乒乓球、羽毛球项目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活动现场还抽取了10名幸运奖。

这次迎新春文体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同志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协作意识,使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氛,为迎接新一年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激情和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