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2008年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了解掌握本局的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的情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他们,1月23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亲自主持召开局里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局长满怀深情地讲:困难党员和职工为统计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你们的生活问题局党组一直十分关心,并采取一切措施给予救济和资助,希望同志们正确面对困难,树立信心,舒舒心心过好年,继续为统计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局长代表局党组当场给每位困难党员和职工发放现金1000元。

在场的困难党员和职工一致表示,感谢局党组和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为统计工作再创佳绩而努力拼搏。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向明也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