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举办“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7 16:04  

为强化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督促引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717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举办“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知识讲座。局领导及各处(室)、队、中心、学会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培训中,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李郑伟警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常见违法行为及其危害、安全驾驶习惯及行为、模范遵守交通法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自身处理过的一系列鲜活的、触目惊心的交通案例,以案施法、举例讲规,让大家更加清楚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所造成的事故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巨大影响和痛苦,给大家再次敲响交通安全的警钟,让大家更加重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最后,李警官就日常文明出行中存在的困惑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容具有很强的知识性、专业性、实用性和针对性,是一堂生动的安全出行警示教育课,更是一场倡导文明交通的动员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出行的实践者、参与者和支持者,为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届满重创工作奉献一份力量、尽到一份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