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8 09:27  

为服务“国家网络安全周”,保障“金鸡百花电影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25日,郑州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在中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西北角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红马甲、头戴志愿小红帽、手持印有“文明交通”小红旗,站在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引导,通过红灯时举“文明交通”小红旗劝阻行人、车辆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志愿者们还热心搀扶病、残、老人过马路。同时,还发放《郑州市市民文明手册》、《倡导文明出行 遵守交通法规》、《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册、宣传页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活动中来。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干部职工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