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区农普办组织辖区大张旗鼓宣传农业普查
来源:管城区农业普查办公室  时间:2006-12-20 00:00  

管城区农普办组织辖区大张旗鼓宣传农业普查。今天下午3点,管城区第二次农业普查办公室组织辖区乡、(镇)、办及相关連20个部门在区统计局会议室布置全区整体宣传方案。管城区普办在正式入户登记前组织全区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农业普查宣传工作,掀起全区第二次农业普查宣传新高潮,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把宣传的重点放在农村连带城市的宣传网络,争取普查对象积极配合。管城农业普查办公室决定本月23日为农业普查宣传日。会上,区农普办主任张书伦对全区前阶段农业普查的准备情况、摸底情况、宣传情况进行通报。区农普办副主任帖迪男要求,宣传月、宣传日当天,区要集中在区委门口进行一条街宣传,辖区乡、(镇)、办及地要在人员集中的闹市区或者农村集市、庙会等地方扎扎实实搞好宣传进行具体的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