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原区深入开展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宣 传 活 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6-12-25 00:00  
中原区深入开展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

 

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将于2007年1月1日起全面展开,为进一步做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为农业普查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12月23日上午,中原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宏伟带领区发改统计局相关同志,在中原西路与西环路交叉口,隆重举行了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活动。郑州市统计局纪委书记孙凤华亲临现场进行业务指导,区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须水镇、航西办事处和中原西路办事处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两只锣鼓队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活动期间,张挂各类农普宣传条幅120幅,摆放展板40块,发放宣传单页3000余张,宣传咨询达千余人次。另外制作了农业普查户外广告,播放了农业普查宣传片和公益广告片。区行政执法局还专门派出宣传车和宣传队,深入冯湾、道李等村庄和单位,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组织了“解读农业普查”访谈等多项活动。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农业普查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农业普查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原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2006年12月2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