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农普宣传日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上街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时间:2006-12-25 00:00  

1223,上街区农普办在丹尼期生活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农普宣传活动,市农普办副主任赵广程等一行3人来到上街区参加了此次农普宣传日活动。

出席宣传活动的市、区领导认真观看了农业普查宣传展板,在咨询台前翻阅了农业普查宣传手册、宣传画和宣传单等,并向现场的农普宣传员仔细询问了农业普查前期准备情况特别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嘱咐大家一定要努力学习农业普查知识,掌握工作技能;要做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争取群众对农业普查的理解与支持;要遵守保密规则,自觉为普查对象保密;要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农业普查的各项任务。此次农普宣传日活动,上街区农普办高度重视,共展出展板36块、条幅76条、咨询台2个,致调查户一封信2600余张,墙体广告6条,大型户外广告2块,宣传页1000余张,腰鼓队5个、军乐队1个、锁呐队1个、专场文艺晚会一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