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区农业普查宣传活动又掀新高潮
来源:管城区统计局  时间:2006-12-25 00:00  

管城区农普办高度重视农业普查的宣传工作,为了迅速掀起农业普查宣传新高潮,于1221日又再次召开了由区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主管农业普查的领导参加的农业普查宣传会议。会上下发了《关于掀起全区第二次农业普查宣传新高潮的通知》,安排布置了全区农业普查宣传日和宣传周任务。随后,区农业普查办又拿出部分资金印制了50条横幅、2000份宣传标语,制作了6块宣传板面。各成员单位也纷纷行动,区教育体育局、卫生局、科技局、民政局、农经委、粮食局等单位也分别制作了宣传展板和横幅。

1223,宣传活动达到高潮。北下街、二里岗、城东路、西大街、陇海、南关等街道办事处以及区直各单位制作的展板、横幅等集中在区委大院进行展出。区农普办、紫荆山街道办事处、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和圃田乡一起在郑东新区五洲小区组织了宣传一条街活动。南曹乡、十八里河镇也分别围绕乡(镇)政府所在地举办了宣传一条街活动。全区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这次活动,区统计局局长、区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韩红伟亲自安排布置全区的农业普查宣传工作,区政府办事大厅副主任吴瑞宇一大早就赶到了五洲小区活动现场,圃田乡副乡长吴红霞、南曹乡副乡长郎小妮、十八里河镇镇长郭宝生、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车伟红等领导也都分别参加了本单位的宣传活动。

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全区共出动宣传车6辆、宣传队6支、悬挂宣传横幅166条、张贴标语2170条、制作展板75块、发放一封信7800张、参加宣传的群众达1万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