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组到统计局进行目标考核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1-16 00:00  

1月16日上午,荥阳市政法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组一行五人来到统计局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检查。荥阳市统计局汪全成副局长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普法教育、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全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更进一步认识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切实健全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机制,落实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制,努力形成各方面齐抓共管,实现了全年无治安案件的发生,保证了统计事业的正常开展,为打造“平安荥阳”贡献了力量。  

检查组一行在听完汇报后,对统计局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目标、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工作目标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全局2006年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成绩突出,亮点多,希望统计局再接再厉,为创建稳定、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继续努力,使今后的综治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