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县统计局召开全县城镇居民生活水平调查工作会议统计局召开全县城镇居民生活水平调查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07-01-31 00:00  

2007年元月三十日,中牟县统计局在县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全县城镇居民生活水平调查工作会议,对2006年城镇住户调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明年工作。县统计局副局长靳满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城调科科长王东建首先宣读了2006年度中牟县优秀城镇居民生活水平调查记账户表彰决定,对记帐户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之后,住户科白桂芬科长就记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纠正。副局长靳满里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工作,高质量做好城镇住户调查工作。二是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目标,夯实基础,强化服务,加强对城镇居民记账户的业务规范化建设。三是肯定完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对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职责,扎实工作,为县委、县政府实现跨越式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