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通过责任目标方案 落实2007年工作任务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3-15 00:00  

313下午,统计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07年统计局责任目标考核方案,此方案经过前期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充分讨论酝酿和反复修改,今日在全体会议上一致通过。

该考核方法和原则为:设科室目标奖和个人考勤奖,均采用百分制。目标考核只针对科室不对个人,个人目标考核由科室拟订方案。半年对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年终进行总评,对排在最后两位的科室负责人实行末位淘汰,并以局文件形式进行通报。根据考核内容不同分为业务科室考核和行政科室考核,内容包括基本业务、统计分析(政务信息、要事)、创收、中心及临时工作。为切实加强目标考核工作的领导,特别成立了以赵海峰局长为组长的目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目标考核方案的通过,使我局各项工作任务有了一个量化标准,对我局顺利推进2007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责任目标将起到增劲加压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