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农普办建立普查表抄录质量保障制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3-16 00:00  

为切实做好第二次农业普查光电录入表的抄录工作,荥阳市农业普查办公室建立了普查表抄录质量保障制度,严格转录抄录程序,强化对各乡(镇)、办事处检查指导力度,优化普查表抄录方法,保证普查数据质量。

一是加强业务指导。要求各分包乡(镇)、办事处业务人员及乡(镇)、办事处农普办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薄弱地区和薄弱环节的工作,加大审核、抽查力度,切实做好普查表质量验收工作。

二是搞好转录专项培训工作。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农普办抽调业务素质高、责任心强、书写工整的转录人员,有针对性对抄录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切实提高转录人员的业务水平,减少转录差错,确保数据抄录质量。

三是强化抄录质量验收工作,确保数据质量。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建立严格的抄录质量验收工作责任制,明确职责,做到谁验收,谁负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