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农普光电录入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5-31 00:00  

524下午5时,新郑市农业普查数据录入工作经过全体工作人员为期18天的日夜奋战,全市15个乡镇2119个小区26.7万张普查表全部录入工作完成。数据录入工作按时完成,为下一步进行数据逻辑审核工作打下了基础、争取了时间。作出这样的成果与以下措施密不可分:

一、组织得力,领导到位。数据录入工作准备阶段,市农普办多次召开乡镇业务人员会议,并在此基础上录入哪个乡镇,乡镇派出最少6人的配合录入的配录人员,合理分工。

二、明确职责、质量奖惩分明。数据录入前,市农普办专门进行录入人员培训会和全市录入工作思想动员会。会上明确了录入人员岗位职责,并对数据录入工作质量高低考核办法做了详细的规定,很大程度上推进了录入工作的顺利完成。

三、全体数据录入人员无私奉献、任劳任怨。数据录入开始,乡、市数据处理人员主动加班加点,牺牲节假日和礼拜天,特别是“五一”期间,不间断持续录入,更快更好的完成了录入工作。

目前,新郑市农普正在进行数据逻辑审核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