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区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金水区  时间:2007-06-29 00:00  

    629日,金水区新农村工作会在区政府810房间胜利召开。会议由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副局长于海燕主持,各镇、有关街道办事处及各行政村、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农经委的徐红雨同志代表新农村指挥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区建设工作的意义及背景。于海燕副局长宣读了金水区新农村建设村级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发展规划编制技术方法要点。最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局长王陪胜同志就金水区如何搞好示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把示范村产业发展放在我区经济建设的位置上去考虑,要结合金水区实际,按照城中村、近郊村、远郊村几个不同的类型分别指导,因地制宜。二是认真组织,完善工作。①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把工作队员的思路,融入到规划中,发挥集体力量。②同时开展座谈会,邀请有关专家现场指导等形式,进一步完善规划的编制工作。三是保证质量,按时完成。金水区作为河南省新农村建设的示范区,要走在全省前列,为早日实现首善之区的宏伟蓝图搞好配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