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统计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6-29 00:00  

629下午,新郑市统计局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并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会议在催人奋进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局党支部委员贺永昌同志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批准刘晓展同志转正和冯惠敏等三位同志入党的通知。然后,举行了由局支部委员肖素娟担任领誓人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之情,表达了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

入党仪式结束后,三位新党员分别表示要“忠于自己的誓言,时时不忘自己的誓言。”并向党组织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工作,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几位老党员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勉励新党员要在政治思想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最后,党组书记赵海峰做出了重要讲话。他说,在建党86周年前夕,举行这次活动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新党员宣誓仪式是对全体党员进行党性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感受作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有效形式。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每一位党员一定要在思想上入党,刻苦努力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从而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听从组织安排,服从组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牢牢把握今天,向党的86岁生日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