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统计局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赵武安同志在建党8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7-04 00:00  

为进一步发挥好统计局领导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7月4,新郑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学习了市委书记赵武安同志在新郑市庆祝建党86周年暨党建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赵武安书记指出地方经济的发展,事业的进步,取决于领导班子建设;取决于基层组织建设;取决于党员队伍建设。只有这些工作做好了,我们才能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党的建设,实现新的跨越。因此,一定要努力把我们的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调”的坚强领导集体;把我们的党员队伍建设成为一支艰苦创业的队伍、服务群众的奉献队伍、和谐稳定的维护队伍、文明新风的倡导队伍。

通过学习,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团结一致、奋发进取、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的坚定信心,一致表示要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