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要求党员干部发扬五种精神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7-04 00:00  

荥阳市统计局为巩固“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7月2日,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发向上,并注重发扬五种精神:一要弘扬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精神。确立坚强的意志信念,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二要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要作好表率,吃苦在先,冲锋在前。三要弘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精神,善于把理想信念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来争取实实在在的成绩。四要弘扬不计名利、乐于奉献的精神。多讲奉献,少讲索取。自觉地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事业放在首位。五要弘扬公道正派、刚正不阿的精神。自觉把自己置身于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自觉地去实践“三个代表”,自觉地去履行党员的先进表率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