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开展讲党课活动见成效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7-05 00:00  

荥阳市统计局围绕“融入大郑州、建设新荥阳、奋力冲百强”的大目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目的是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进一步统一党员的思想和行动,深化和巩固“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及荥阳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全面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切实做到遵守党章、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政绩观,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使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开拓创新、共同努力,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章活动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