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召开跨越式发展观摩汇报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7-25 00:00  

724,新郑市召开跨越式发展观摩汇报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跨越式发展这一主题,瞄准目标,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把我市跨越式发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实现“保百强、进位次,保稳定、促和谐”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赵武安、吴忠华、刘仲利、高林华、陈莉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港区、市直各相关单位和新农村建设试点村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刘仲利主持。
    会前,市委、市政府组织四大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区、街道办事处)、市直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跨越式发展主题,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先后对郑东新区、金水区、惠济区、巩义市、登封市等周边县市的城镇建设、新农村建设、文化旅游资源开发等以及我市跨越式发展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通过内外部现场观摩,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经验,找准差距,推进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跨越式发展各重点工程指挥长或第一副指挥长汇报了今年以来跨越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思路和打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书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06年度乡镇争强晋位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对2006年度争强晋位活动中位次后移乡镇进行批评的通报》。我市龙湖镇、新村镇、薛店镇、辛店镇、和庄镇等乡镇受到了表彰奖励,位次后移的乡镇受到了通报批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