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上半年地税收入“飘红”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7-26 00:00  

昨日,新郑、新密和荥阳市地税局均传来好消息,上半年,三市地税收入均“全线飘红”。

  截至6月底,新密市地税局累计组织各项收入3.46亿元,同比上升147.6%,其中税收收入32443万元,同比上升14.23%,地方税收实现稳步增长。新郑市地税局组织收入突破2.2亿元,达到22991万元,同比增长43.32%,增收6960万元。截至6月30日,荥阳市地税局共组织各类收入达到1.53亿元,比2006年同期增收3996万元,同比增长35.37%。

  上半年,三市的地税收入缘何“全线飘红”?据了解,三市的地税部门均有针对性地采取了相应措施。新密市地税局密切关注收入工作动态,每月通报一次当月收入情况,剖析收入增减因素,及时采取相应征管措施,挖掘促收增长点。新郑市地税局依托税务信息管理系统,切实提高纳税人入库税收分析质量,充分发挥系统优势,强化税源户籍管理。荥阳市地税局以国地税共享系统的全面应用为抓手,大力开展税源清查,上半年共办理税务登记1188户,较去年同期643户增长54.12%,进一步澄清了税源底子,夯实了征管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