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执法培训在新密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7-27 00:00  

 

724-26日,郑州市统计局在新密市青屏宾馆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统计执法检查证培训班。省统计局法规处梁景玉处长,郑州市统计局常务副局长张向明、政策法规处处长张春培,郑州市法制局李庆伟处长等领导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新密市统计局副局长、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郭奇代表新密市统计局党组致欢迎辞,接下来郑州市统计局张局长作动员报告,随后李庆伟处长对在行政执法中的各项程序及要点进行讲解,梁景玉处长通报和分析了目前统计执法所面临的形势,张春培处长重点对与会人员就统计执法的各项程序和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培训。通过培训增进了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知识,提高了统计执法水平。以这次培训会议为契机,新密市将加大统计执法力度,提高统计执法水平,为实施依法治国方略、推进统计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