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统计局安排部署城镇住户基本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8-09 00:00  

 为了全面系统地收集我市城镇居民家庭收入、消费等基本情况,为各级党委、政府宏观决策提供可靠依据。200787,新郑市统计局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城镇住户基本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会上,赵海峰局长指出2007年城镇住户基本情况抽样调查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党和政府关注民生重视民生的迫切要求;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是夯实住户调查工作的基础,稳步提高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是为国民经济核算提供更可靠的基础资料。此次调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技术性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实施,做好调查的组织领导、协调与宣传、数据质量监控、资料的开发利用及数据管理工作。

    随后,经济调查队队长冯慧敏同志布置我市城镇住户基本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城调科科长唐喜玲同志对调查指标进行了讲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