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增强三种意识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8-09 00:00  

近日,荥阳市统计局在多次会议上不断强调干部职工要增强“三种意识”,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开创性地做好“三服务工作。

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把政治坚定作为第一品德。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思考和处理问题,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求真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意识,以“零差错“为目标做好每一项工作。

二是增强大局意识,把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超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力求调研到关键上、参谋到点子上、服务到决策上,为推动发展出谋划策,当好参谋。

三是增强创新意识,把提升水平作为第一追求。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开拓新思路,掌握新方法,运用新手段,主动参与、超前服务,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服务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有新作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