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四项措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8-10 00:00  

今年以来,荥阳市统计局把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创新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和工作手段,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一是强素质,精业务。要在全面提高素质、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细化、量化各工作岗位职责,并把“强素质、精业务”作为干好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

二是高标准,严要求。各项工作不仅要“做得对”,还要“做得好”,不能满足于“过得去”,还要力争“过得硬”,更要力争“高水平”。

三是争时间,抢速度。在提高统计工作效率的基础上,努力做到“三高”。一是“高速”,对各项统计工作部署要速决速行,落实领导指示要雷厉风行。二是“高效”,不断创新工作手段,充分应用科技知识,提高办公自动化水平和工作效率。三是“高质”,实现速度和质量的统一,确保办事优质高效,力争又好又快地完成任务。

四是重创新,抓特色。干好统计工作就必须紧密联系业务实际,不断拿出响当当的统计分析精品,形成拳头,同时,要不断树立精品意识,强化创新意识,特色意识,以此推动各项统计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