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统计局从四方面加强统计网站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10-26 00:00  

    近期,新郑市网管设计科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计网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调整工作重心,真抓实干,从以下几个方面切实加强网站建设工作。

  一、网站建设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总队先后制定了《新郑市信息化建设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和《新郑市计算机网络管理办法》,对网站建设提出了更加明确要求,并在制度保证了上进一步加强完善网站建设工作。

  二、网站内容更加全面、具体、丰富,功能更加强大,服务功能更趋完善。

  三、加强网站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网站安装有防火墙和杀毒软件,并定时自动升级,定期备份网站内容,并配有备用服务器,保证网站安全、高效、稳定运行。网站运行各环节和信息发布均严格按照各级保密规定执行,确保不泄密。

  四、网站日常管理规范,考核机制完备。网站有专职管理员,以确保信息在第一时间上网发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