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统计局加强数据衔接做好名录库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10-26 00:00  

     新郑市统计局从三方面强化措施,认真做好基本单位2007年上半年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确保名录库数据质量。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基本单位报表统计工作涉及面广、业务量大,局内各专业科室及乡镇街道办事处要提高对半年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待,加强配合,扎实做好此次半年数据更新工作。

  二是重视数据衔接,保证上半年名录库数据质量。针对基层统计人员变更频繁,基层资料不衔接等问题,新郑市网管设计科指出要认真做好数据的衔接工作,严格执行相关统计法规和统计制度,做到实事求是,如实上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基本单位各项报表任务。

  三是加强协调沟通,全面核对基本单位数量。网管设计科要求各专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衔接工作,同时加强协调沟通,防止差错和遗漏,全面做好单位数量的核对工作。

经过初步汇总,2007年上半年,新郑市共新增单位212家,变更单位110家;注销单位8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