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认真做好统计报刊的宣传征订工作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10-30 00:00  

根据郑州市统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2008年度《中国信息报》、《中国统计》、《中国国情国力》的征订工作,10月30日上午,荥阳市统计局专门召开统计报刊征订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统计报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报两刊”作为统计部门宣传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的窗口,在普及统计知识、传播统计文化、服务经济生活、联系社会各界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大家都要认真做好统计报刊的征订工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统计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加强统计宣传,扩大统计影响。要加大措施,狠抓落实,做到统计工作开展到哪里,统计宣传工作就做到哪里。

最后,统计局指定了一名副科级领导专门负责报刊征订工作,由党政办负责监督考核,明确了征订目标和数量,将一报两刊征订任务分解到每个科室、每个人并列入科室、个人的年终考核,确保此次统计报刊征订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