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开展主要畜禽监测摸底调查工作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8-01-22 00:00  

近日,荥阳市统计局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生猪生产发展稳定市场供应的实施意见》和《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关于主要畜禽监测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全市主要畜禽监测摸底调查工作。

一是及时召开会议,认真安排布署。组织召开了由各乡镇、办事处主管农业统计的领导和农业统计员参加的全市主要畜禽监测摸底调查工作会议。传达了郑州市主要畜禽监测摸底调查会议精神,对全市的摸底调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布署。

二是加强领导,责任到人。各乡镇、办事处均明确了一名领导负责本辖区的调查工作,并抽调3—6名业务骨干,组成调查小组,分片包干,责任到人。

三是成立督查组,确保调查按要求市统计局成立主要畜禽监测摸底调查工作巡视督查组,对各乡镇、办事处的入户登记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入户率达到百分之百,杜绝虚报瞒报、弄虚作假行为。

目前,荥阳市主要畜禽监测摸底调查已经登记完毕,正在进行调查数据审查核实之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