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积极利用外资壮大区域经济
来源:上街区  时间:2008-01-22 00:00  

 

日前,上街区合力焊材有限公司与美国林肯电气在郑州兴亚建国饭店隆重举行成立林肯电气合力(郑州)焊材有限公司签字仪式,这标志着全球最大的烧结焊剂生产基地将崛起于上街区。市领导赵建才、胡荃,区领导周春辉、朱是西,合资公司董事长汤姆斯等出席。

林肯电气合力(郑州)焊材有限公司预计总投资1.6亿美元,占地160亩,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位于上街区阀门工业园。公司主要经营焊材、焊材辅料、配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新的合资公司将于2008年年底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0万吨焊剂和10万吨焊丝的生产能力,产值将达到10亿元,上缴利税1亿元。

美国林肯电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提供电焊设备和电焊材料的跨国公司,郑州合力焊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焊材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为西气东输、奥运鸟巢等国家重点工程采用。合资公司成立对实现工业强区,增强上街区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加就业机会,提高经济外向性,促进了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