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阀门企业纽约成功上市
来源:上街区  时间:2008-01-22 00:00  

    2007年12月19日9时,在美国华尔街OTCBB股票交易所,以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高公司)为主体的中国阀门控股有限公司(中阀科技)正式上市。
  郑州市郑蝶阀门有限公司是上街区的明星企业,公司法人房四平是中国阀门协会理事长。出于对企业长远战略发展考虑,2003年10月,郑蝶公司对开封高压阀门厂进行整体并购,实现了企业产品设从计开发、机械加工、总装配到性能检测和试验的全能体系,扩宽了产品链,公司产品开始涉足高端领域。按照境外上市的有关规则,2007年6月,该公司在香港注册中国阀门控股有限公司,并以此公司收购开高公司和郑蝶公司,此后又吸引了中国招商局科技集团、光大投资、亚洲君威等企业的投资。
    转变经营机制,全力开展科技创新,大刀阔斧开拓市场,着力在科技和产业高端寻求突破,使企业的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显著提高,这成为企业实现上市的关键因素,中阀科技上市必将在促进企业自身扩张和潜力爆发,为上街区准备上市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提供经验、促进企业向更高目标发展等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悉,中阀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融资额为3500万美元。作为中国最大的阀门企业登陆美国市场,这只股票一开盘即在美国股市引起强烈反响,开盘价达到8美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