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县农普办三项措施严抓数据编审质量
来源:许文秀  时间:2007-05-30 00:00  
中牟县农普数据处理工作已进入逻辑审核阶段,县农普办采取三项有力措施,严抓农普数据编审质量。
一是专门召开了各乡镇农普办主任会议,对逻辑审核阶段的工作进行周密布置,明确各乡镇编审工作场地、进度等。要求严格按照《河南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处理工作实施细则》进行规范操作,强调业务工作人员与数据处理工作人员密切合作,建立各方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共同完成好数据处理任务。
二是对全县农普数据处理逻辑审核业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在所有业务人员中树立质量第一观念,将操作规范、质量要求直接落实到每一个工作人员,并针对逻辑审核中的典型问题进行分析讲解,明确操作中的注意事项。
三是县农普办成立农普数据质量督查组,全程对全县各乡镇数据逻辑编审工作进行质量控制,及时开展抽查、监督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的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