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树立“和谐服务”理念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8-10 00:00  

近日,荥阳市统计局要求干部职工要树立“和谐服务”理念,更加有效地履行工作职责,搞好服务,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一是要在工作指导上体现“和谐服务”。就是要以人为本,加强人文关怀,塑造自尊、自信和积极进取的心态,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荣辱观,倡导爱岗、敬业、诚信等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努力营造一种和谐共进的工作氛围。

二是要以规范运转保证“和谐服务”。就是要靠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要严格管理,要严肃生活纪律、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各项工作制度。

三是要以崭新形象推进“和谐服务”。就是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激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到分析问题有新视野,研究问题有新见解,解决问题有新办法,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并将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归纳、细化和完善,为今后的工作积累经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