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3 18:13  

根据中央、省委、郑州市和新郑市委要求,按照新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8月31日-9月1日上午,新郑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逐一发言,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增强了广大党员“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初心,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自身素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统计工作结合起来,为新郑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