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二七区统计局开展“一对一”业务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0 10:16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统计大培训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企业培训工作,切实加强企业统计人员业务水平。从9月9日起,二七区统计局结合“万人助万企”工作为辖区“四上”企业开展“一对一”业务培训。

在本次业务指导中,专业人员从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收集整理了日常报表填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重点对2021年定报的指标变化,各项统计指标涵义等内容作了详细地讲解,做到重点突出、难点详解。同时,对联网直报平台证书安装方法进行现场演示,让企业统计人员听了就懂,动手就会操作。

通过深入企业“一对一”培训的方式,真正做到了把问题发现在企业,解决的企业。下一步,我局将与一套表联网直报企业核查、简易行政指导、“双随机”抽查等工作结合,持续开展“一对一”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素养和统计数据质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统计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