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局开展服务业企业法制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6 20:02  

为深入推进全县统计法治工作,提升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能力和水平,加强服务业企业统计人员业务技能,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9月15日下午,中牟县统计局在房产大厦26楼会议室开展服务业企业法制培训,全县规上服务业企业统计人员、县发改委服务业办相关人员、县统计局执法监督科、普查中心、三产等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科科长朱安珍同志针对统计法规与统计诚信进行培训,重点对统计法条款、国家统计局关于清理纠正违反统计法精神文件和做法的通知、诚信统计与联合惩戒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统计违纪违法案例,对大家开展以案释法警示教育。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企业统计人员深刻地认识了统计法的严肃性和统计数据的重要性,同时充实了统计业务知识,提升了开展统计工作业务能力,更加增强了基层统计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