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登封市统计局举办全市投资领域重点“四上”企业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4 15:00  

为进一步加强对统计工作的指导和服务,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及统计人员专业技能,近日,登封市统计局举办全市投资领域重点“四上”企业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乡镇业务骨干及在库重点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业企业统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李艳红副局长对培训纪律,培训效果提出要求,同时强调牢固树立统计法规意识,坚守统计底线和红线,进一步做好部门协作联动,持续做好建设领域数据监测,全力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并传达了《河南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统计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议培训主要围绕投资领域企业及项目入库流程、统计业务知识、建设领域年定统计报表制度及程序、一套表登录操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同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投资领域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强化了统计法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形成了投资领域长期学习机制,为解决当前投资领域存在的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参差不齐、部分人员工作责任心不强、基层基础薄弱等问题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途径和方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